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无力


刚才第一次看了她的部落格。
朋友说,
看她的部落格,
是种享受。
我觉得,
我没有享受,
我很心疼。
我哭了。

我一直都知道,
她是表里不一的人。
再难过,
都还是会压抑在心里,
她不会把心事告诉你。

我心疼,
她不爱自己。
我心疼,
她放纵自己。
我心疼,
她封闭自己。
我心疼,
她隐藏自己。
我心疼,
真的,
很心疼。

我跟她没有很多接触,
可是我喜欢她的性格,
直接,大胆,自信。

恨自己没有能力,
帮助她。
甚至,
连想留点comment在她的部落格的能力都没有。
我也是废材之一吗?

不是同情,
不是怜悯,
不是施舍,
是心疼。

琪,
很累不是吗?
不要再变了,
你就是你。
你口口声声说爱自己最重要,
可是,
你真的爱自己了吗?

2 comments:

  1. 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个答案.可是我现在在做的,也只能这样去做而已.我爱自己,但我更要保护自己.
    答应我,遇见了我不要向我问起我BLOG的东西.我不希望给朋友看见我这一面.就当作你从来没看过的去接触平常你认识的我就好了.不用为我难过的,不值得.
    可是,你怎么拿到我的BLOG的?是丽君吗?
    我已经一直的叫他不要去看了...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我不会问的。
    你不爱自己,你懂吗?
    你的潜意识里,
    你讨厌自己。
    我不知道以前你受过什么伤害,
    可是,也许就是因为那样,
    间接的,你讨厌被人伤害的自己。
    你比较适合当双子座,
    跟我一样。
    所以我讨厌双子座,
    讨厌我自己。
    朋友因为在乎你,
    才会关心你。
    那是朋友,是姐妹,
    懂吗?

    ReplyDelete